春风不羡

献给炕哥献给《竹邻》献给这段从青涩懵懂到干柴烈火的恋爱

第一次写长评第一次发老福特,小学生文笔希望炕哥不要嫌弃我( 。ớ ₃ờ) @正襟危坐的炕

写之前脑内狂想了好久,一打开文档就突然脑内一片空白了(落泪),但是我一定要实名表白最最最喜欢的炕哥!
如果说是忘羡让我开始玩老福特,那一定是炕哥的文让我离不开老福特。作为一条基本上没有磕过同人文的小咸鱼,《竹邻》真的是我的从七月开始的快乐之源了(当然也有虐啦),期间如饥似渴地补完了《漂亮朋友》,有了置顶之后又断断续续补完了别的和“蓝先生与魏先生”的活动文,这才终于知道磕同人文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。

关于《竹邻》有很多奇妙的巧合,比如你羡和你叽没有互通心意而闹别扭那会,我刚刚失恋不久,就感觉你羡每一分不安每一次胡思乱想,曾经的那个自己就开始上蹿下跳,真的好想做到你羡面前,告诉他汪叽有多么在乎他。不过还好,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,因为不是对方就不行啊。

再比如这两天考完试有点丧,甚至没能在羡羡生日那天拿到手机,但是一回来就看到炕哥更新的“明天见”,看到炕哥说“也许事情会比你所设想最坏的情况,要好上一些呢”,突然就很安心,安心的想哭。

好喜欢炕哥说的你羡和你叽不是出生就暗恋彼此,他们也应该有一段完整的恋爱。《竹邻》做到了,我们也见证了,他们的幸福生活依旧在路上,这就够了。也许有过误会,有过担忧,有过各种初恋的磕磕绊绊,但是最后,青涩懵懂走到了干柴烈火,更会走向天长地久。

对于我来说,炕哥不只是一个写文超级厉害的神仙太太,更像一个人生导师,像一束光照进了我有些灰暗的高三。最开始被id吸引,能想出这样的名字一定是奇女子哈哈哈,到后来拜倒在炕哥的魅力之下。在我眼里,炕哥有些地方和羡羡超像的,一样的洒脱,一样不会活在别人的眼里,一样有趣的灵魂,我真的很向往这样的人,我心目中很酷的人。我不够有主见,所以我喜欢炕哥的目标清晰,我有些拖拉,所以我向往炕哥的行动力(炕哥真的是写手界的劳模了呜呜呜)。还有炕哥的脑洞大纲,太惊艳了,你叽和你羡如此鲜活的在你描绘的世界里狂撒狗粮。

看炕哥的文,是增添幸福感的事情,甚至让人有想自己写点什么的冲动。所以我要立flag,一定要在毕业后写下属于自己的恋爱。

我不知道我自己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orz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啊。肯定还有很多忘记写的,不过没关系,毕竟炕哥没填完的炕还有千千万,下次长评再见叭!

最后的最后,再次撒花庆祝《竹邻》收官,你叽和你羡继续在他们家的小世界里甜甜蜜蜜!

以及,搬好小板凳等待《小前夫》!

评论(1)

热度(123)